G1938

wb请看置顶,q群:137941763
我有精神病不要骂我

pao友暗恋史【祺鑫】甜(上)

#祺鑫#


甜    短


伪现背


有私设


勿上升


炮灰—paoyou—恋人


文/炎炎


01/


“多少年暗淡的光下沉寂着我等你转头的落寞。”


“马嘉祺?”


丁程鑫不满的咬住马嘉祺的口侯结,轻轻的撕扯一下,痛的身下愣神的队长抬手抵住他。


两人是刚刚才结束一场xi事,浓重的情欲让他们闭着眼抵在一起缓慢的chuan息。


“马嘉祺,你硌的我难受。”


丁程鑫捏捏马嘉祺身上一排排的骨头,想着男朋友最近是不是又没胃口,好像又瘦了一些。


没听到亲亲男友的回应,瞬间有些小暴躁,丁程睁开眼边伸手想上摸边重复了一遍。


“啊?”


“说!在发什么呆?还是在想别的女人?”


马嘉祺哭笑不得,低头亲亲他,哄了几句,就抱着人睡过去了。


其实刚刚在想,你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样子。


02/


台风少年团成立之前,丁程鑫身边一直有太多的小孩了,什么宋文嘉、敖子逸、陈泗旭……都是陪伴着丁程鑫一路成长的伙伴。


当年马嘉祺上楼的时候,也算是空降,一群怀揣同样梦想的小孩面对他自然是抱以敌意。


他们都是经历层层选拔层层筛选进来的,凭什么马嘉祺能一进楼就出道。


凭什么。


网传马嘉祺上楼前就关注过丁程鑫,其实也不算是假料。


一直到现今为止,马嘉祺都有件事没告诉过丁程鑫。


他有一半是为了丁程鑫来的时代峰峻。


马嘉祺小时候的履历很丰富。


幼年客串甚至主演了多部电视剧,而后又参加了许多大型的音乐比赛拿到无数奖杯证书,因此向他抛出橄榄枝的娱乐公司其实不少。


再加上年少抽条,骨相开始清晰,甚至有几家很好的公司都愿意开出优厚的条件,让马嘉祺以歌手身份出道。


按道理他其实不那么想做偶像的,他从一而终热爱的是音乐,也只有音乐。


因此时代峰峻并非他的第一选择,毕竟对他的梦想来说算是一个转角。


后来和丁程鑫合作了一次,他就真的鬼迷心窍、人生第一次执意的要爸妈带他去签下了时代峰峻的合同。


“时代俊峰有什么特别的人吗?”哥哥问他。


“哥,丁程鑫很优秀。”


所以我想去试试能和他一起走下去的路。


因为没人能忘掉丁程鑫在舞台上闪耀的模样。


那时进公司,仅仅因为丁程鑫在他面前昙花一现的美丽和说不清的情愫,直到后来和丁程鑫近距离的多年相处,才真正的喜欢上这个人。


从运动会到演唱会,从无数的自制剧到综艺,丁程鑫好像对待每个人都一样的好。


他从来都用最小孩最幼稚的样子照顾所有人。温柔又强大的支撑起整个团队的骨骼脉络,陪着一代度过艰难的时光,又伴随着二代分裂、重组,像是一只坚定的候鸟,守护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。


03/


“你是我闪光灯下才敢直视的目光所及,是我难以言喻的不可触摸,是我偷偷摸摸的镜后吻。”


19年TNT时代少年团横空出世,一路高歌猛进,仅仅出道一年就让他们七个人的人生进入了新的轨道。


也是在这一年里,马嘉祺阴差阳错的和丁程鑫上了chuang,以别样的方式达成了曾经以为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成就——


和丁程鑫成为了彼此莫可名状的pao友兼队友。


如果说爱情自有天意安排,那他们之间的爱情一定是因为老天打了个盹,牵错了线拉乱了绳。


明明只是对队友抱有不可言状的旖旎心思,结果在某天突然与浑身痴luo的暗恋对象从一张chuang上醒来。


他搜了一万个怎么办、会怎样,也没有一个知乎写手能回他一句“谢邀”。


生命本就如此艰难。


他蹲在马桶上寂寥的看了一遍洗发水的成分表。


直到听到门外有暴躁的骂人声时,才从心的洗把脸,面无表情从卫生间里出去。


丁程鑫烦躁的越过他直径走入卫生间,嘴里还骂骂咧咧的,马嘉祺依稀能听见几句“清理”、“难受”。


“……”


马嘉祺在思考,有没有一种可能是,他忘记给丁程鑫事后清理了。


……


再次回神,是两人面对面,不再如昨晚一样浑身赤果的,坐在床上开始大眼瞪小眼。


丁程鑫冷漠发话,开启了第一次的聊天对话框:“你把我shui了,马嘉祺。”


后者老实的点点头,事实如此,没法抵赖。


“那我……能负责吗?”


丁程鑫冷漠的点点头,甚至伸手敲了他脑袋一下,“你说呢?!”


“鉴于你的huo儿不错,我们以后可以长期保持。”


“???”


在开玩笑吗?你的负责就是长期炮友?


马嘉祺be like。


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甚至激恼了马嘉祺,他没想过丁程鑫竟然要以这种关系维持他们之间的平衡。


在每个抵死chan mian的夜里他都绝望的想着,是不是以后这辈子,他们也就这样了。


相互牵制藕断丝连。


这算什么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面一点車可以去去q群或者主页wb看


评论

热度(12)